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文体教育
培根铸魂育新人—牛华中学召开新教师培训会、师徒结对会
发布时间:2022-09-23 10:07    来源:牛华中学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为帮助新教师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教育教学工作,922日下午,乐山市牛华中学召开2022-2023学年新教师培训会及师徒结对会。

首先,郭云贵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新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他们尽快适应教育教学环境,并对他们寄予厚望。

会上,廖仕洪校长指出教师是自我实现的职业,用心做事,劳者多能,多锻炼就一定会多收获,多付出就一定会迅速成长!希望全体新教师不停地实践、不停地思考、不停地阅读、不停地写作,促成自身迅速成长。

随后,刘一副校长对实习班主任提出要求,希望他们端正态度,认真学习,身体力行,积极实践。继而宣布学校为每位实习班主任聘任一名班主任工作指导老师,希望他们本着负责的精神,认真做好指导工作。

最后,为促进学校教育健康、和谐,持续发展,提高青年教师得思想和业务素质,谢洪斌主任在会上介绍牛华中学的“新教师培养”方案以及“拜师”制度,促进“一对一结对子”帮带关系,明确双方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