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文体教育
创食安新发展 享美好新生活—记牛华中学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2 11:22    来源:牛华中学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为扎实开展好食品安全宣传工作,增强师生食品安全的自我防卫意识,根据五通桥区教育局《关于开展2022年全区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牛华中学紧紧围绕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开展了突出宣传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的食品安全理念的系列活动。

近日,牛华中学以“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师生”为宣传原则,进行了《食品安全法》及食品安全知识等方面的宣传活动。

为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廖仕洪校长组织食堂工作人员召开了食品安全工作会,邀请牛华卫生院防疫科吴桥主任对牛华中学食堂工作人员进行了食品安全工作培训,提出食品安全的规范操作要求。

刘一副校长在教师会进行了食品安全宣传周工作部署,以及食品安全知识宣讲。

在食品宣传安全周活动中,各班主任教师通过案例、图片等多种方式开展多彩的食品安全主题活动,生动有趣地向学生讲解食品安全知识。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食品安全观念,巩固食品安全宣传活动成果,学校组织学生办以食品安全”为主题的黑板报,以及录视频参加“四川省首届食品安全科普作品大赛”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普及了食品安全知识,增强了校园食品安全防范意识。牛华中学将继续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为全体师生的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