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文体教育
竹根职中开展以“学普通话,写规范字”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1 09:11    来源:职教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引导师生说好普通话、写好规范字,树立文明意识,9月19日上午,在升旗仪式上,学校积极组织全校师生在运动场开展以“学普通话,写规范字”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活动中,学生代表2020级商美班袁湘同学在国旗下精彩演讲。她积极倡导全校师生,在抑扬顿挫的语音中享受汉语的魅力,在横平竖直的书法中得到书法艺术的熏陶。她深刻认识到,规范使用普通话、写好汉字不仅可以提高同学之间、师生之间的交流效果,提高大家的文明意识,美化校园育人环境,更可以维护母语的尊严,培养同学们的爱国之情。

通过开展“学普通话,写规范字”主题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校园健康、文明、规范的育人环境,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师生爱国主义热情,进一步助推了我校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