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文体教育
乐山市五通桥区蔡金镇蔡金小学:腊八送温暖 寒冬添暖意—蔡金镇关工委开展“五老志愿者”春节慰问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30 11:57    来源:五通桥区蔡金小学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寒冬送暖,腊月传情。2022年12月30日正值腊八,五通桥区蔡金镇关工委执行主任黄春俊同“五老志愿者”一行走进蔡金小学看望和慰问11名贫困家庭的孩子。

在学校多媒体教室,志愿者们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大家在交谈中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引导他们日常多与父母沟通,体谅父母的难处,鼓励他们努力学习,把暂时的困难当作学习的动力,争取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所有关心他们的人。

蔡金镇关工委组织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贫困孩子带去了物质上的帮助,更给予他们精神上的鼓励,送去了大家的深切关怀和殷殷期待,使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天虽冷,心却暖,愿在这个寒冷的冬日里,我们能温暖到每一个人。帮助他们建立积极向上的思想观念。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为党的事业护苗助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