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文体教育
五通桥区牛华镇牛华幼儿园:小手大树
发布时间:2022-12-28 09:52    来源:牛华幼儿园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为了培养孩子们的艺术天赋,丰富幼儿的审美素质,近日,牛华镇牛华幼儿园小一班开展了“小手大树”为主题的美术活动。活动开始之前,老师请孩子们说一说我们的小手像什么?有的孩子说像花朵,有的孩子说像孔雀尾巴,还有的孩子说像小鸟……孩子们争先恐后的回答,场面十分热闹。经过孩子们的一番谈论后,孩子们对接下来的美术活动有了更大的兴趣,本次《小手大树》活动正式开始,绘画方式:通过描小手的轮廓,画出大树的外形,然后再自由填画,最后涂上自己喜欢的颜色,作品完成。孩子们拿到白纸后,纷纷用小手在纸上填画,一边填画一边和同伴讨论着绘画的过程,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此次活动在孩子们合作中圆满完成。

在合作作画过程中可以满足孩子的好奇和兴趣,发展孩子的观察、想象和语言表达能力,使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得到进一步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