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文体教育
五通桥区辉山小学: 办实事暖人心,小寒不寒
发布时间:2023-01-06 11:30    来源:辉山小学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月5日,小寒节气,辉山小学沐浴在冬天暖阳里。党支部谭刚书记带领党员志愿者们,把党员老师们捐款购买的口罩发到了学校贺诗语、马艳丽等贫困学生和残疾学生手中。

谭书记对孩子们说,学校即将放假,希望大家假期中做好个人防护,勤洗手、常通风,不到人多的地方去,出门一定要戴好口罩。假期中也不要忘了学习和体育锻炼,希望大家不要害怕困难,要努力学习知识本领,长大了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学生们向老师敬礼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一定要听老师的话,认真学习,加强锻炼,做好个人防护。

希望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寒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