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文体教育
五通桥区辉山小学:刘伟副局长到辉山小学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3-01-03 10:55    来源:辉山小学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向基层、深入广大教师心中,2022年12月30日,五通桥区教育局副局长刘伟到辉山小学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全校教师参加学习。

刘伟宣讲_副本

宣讲会上,刘局长首先从党的二十大主题讲起,特别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方面的论述向大家进行了解读,报告充分肯定了十年来中国教育的成就,强调了教育的战略地位,重申了党的教育方针。全面部署了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刘局长鼓励大家说,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指导教育教学工作实践中,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