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文体教育
五通桥区辉山小学:快乐假期,安全第一
发布时间:2023-01-03 11:12    来源:辉山小学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2月30日,幼儿园准备放寒假了。老师们拿出提前给孩子们准备好的新年礼物,还有一张小奖状,同时收集了幼儿本期的手工及绘画作品集交给家长。

幼儿园_副本

老师们还给每个幼儿家长发放了《致家长的一封信》和《寒假幼儿安全告家长书》特别要求家长在寒假注重对幼儿安全及文明礼貌教育。提醒幼儿及家长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尽量减少出行,少聚集、勤洗手。请家长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全面做好孩子的安全保护和教育工作。继续加强森林防火安全教育,加强防电、防危险品的教育。请家长帮助孩子合理安排日常膳食及作息,保证孩子充足睡眠,坚持让孩子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巩固良好的生活习惯。

希望每一个孩子平安健康、快乐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