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文体教育
五通桥区冠英学校:新春送温暖,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1-05 13:27    来源:冠英学校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在新春佳节临近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关爱职工的传统美德,2023年1月4日,冠英学校校长张志高率领党、政、工代表开展暖冬行动,带着学校的深情厚谊,走访了杨凤枝等八位退休教师,对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1


每走进一家,大家都亲切问候,拉家常、话教育,关切地询问退休教师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对他们在教育生涯中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乐育英才深表敬意。退休老师们仍无比关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对于此次慰问,大家无不感动,并对学校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也对学校的发展倍感欣慰,退休老师们纷纷祝愿学校各项事业越办越好,再创辉煌。

“昔日育桃李,今朝乐晚年;殷殷祝福声,句句暖心中”。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退休教师们深切感受到学校的关心,也让学校领导班子深入了解退休教师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在全校范围形成敬业、乐业、爱业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