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文体教育
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基因 —牛华中学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6 16:36    来源:牛华中学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引导广大师生永远铭记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作出巨大贡献和牺牲的英雄烈士,四川省乐山市牛华中学于202346日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牛华中学师生代表神情庄重,怀着肃穆的心情走到静谧而庄严的丁佑君烈士铜像前,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通过祭拜、鞠躬、献花、讲述丁佑君烈士事迹、朗读诗歌、重温入团入党誓词等方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景仰和追思,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先烈沉痛的哀悼和无尽的崇敬之情。

此次清明祭扫活动,大力弘扬了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引导了牛中学子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牛中学子定当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让英雄的赤胆忠魂熔铸我辈初心志向,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续写新的历史篇章、创造新的时代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