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文体教育
国家资助 助你飞翔 —牛华中学积极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普通高中国家助学金和减免学费”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12 11:42    来源:牛华中学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为落实《乐山市五通桥区教育局关于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普通高中国家助学金和减免学费有关事项的通知》,近日,四川省乐山市牛华中学积极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普通高中国家助学金和减免学费”工作,为贫困学生保驾护航。

 

    202348日,牛华中学校务会进行了专题研究及工作布置,成立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布置落实了年级组长工作事宜,全面落实资助政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2023410日,牛华中学召开2023年上期教育资助宣传会,做到政策明确、标准清楚、全员知晓,要求严把宣传关、申请关、审核关、公示关、打卡发放关,精准帮扶送温暖,用心用情为学生。

    2023412日,牛华中学组织展开“国家资助 助你飞翔” 主题班会,全面介绍了助学金和减免学费相关政策,将资助对象、资助档次、资助金额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确保宣传到位,不漏一人。同时希望受到国家救助的学生,常怀感恩之心,做到吃水不忘挖井人,学会报效国家、学校、父母,刻苦学习,勤俭节约,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资助政策助成长,情意浓浓暖人心,牛华中学本着“为学生服务”的观念,做好我校的资助管理工作,减轻家境贫困学生负担,助牛华学子圆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