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文体教育
不忘初心 ,致敬芳华——五通桥区杨家初中为退休教师举行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3-04-13 11:01    来源:五通桥区教育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ee5b986cec5dd010ff60c3716a838cc

黑发积霜织日月,粉笔无言写春秋。

承载岁月芳华,又是一年桃李芬芳季。伴随着不舍与祝福,4月10日下午,杨家初中为光荣退休的张文英老师举办了退休欢送会。区教育工委副书记漆莉、区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杜品洲和办公室主任邓志军以及杨家初中全体教师出席了欢送会,会议由教导主任陈勇主持。

杨家初中校长王勇向张文英老师颁发“光荣退休”证书、佩戴上大红花并代表全校教师送上纪念品,以表达我们全体教师的敬意。

会上,王校长为欢送会致辞发言,他代表全校师生向张老师的光荣退休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张老师为学校的付出和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她坚定的教育情怀,饱满的教学热情、踏踏实实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表达了崇高的敬意。衷心希望张老师在科学、合理安排好自己晚年生活的同时,继续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一定要常回家看看,不忘昔日战斗过的校园,不忘一起奋斗过的小伙伴们!真诚祝愿张老师心情舒畅、退而不休、老有所乐、健康长寿、阖家欢乐,开辟出属于自己的最五彩斑斓的退休天地!

漆书记为欢送会讲话。漆书记代表局党组对张老师退休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她将毕生精力奉献给党的教育事业表示诚挚的感谢。为国育人,为党育才,可谓桃李满天下,感谢张老师对学子们的悉心培养和栽培。希望张老师能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做到“退而不休”“常回家看看”,继续为学校建言献策。接着,漆书记亲自为张老师送上教育局定制的退休礼品,这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想念。同时漆书记也肯定了杨家初中这些年老师们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感谢老师们默默地付出。最后祝愿每位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漆书记代表局党组带来的关心和慰问,提升了老师们的荣誉感和获得感,让我们每位老师深受感动。

荣退老师发表荣退感言。漫漫教育路,回首皆芳华。三十四年的工作生涯,既是平凡的,也是充实的,有意义的。张老师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教育工作岗位上奋斗几十年的体会和退休感言。回首执教生涯,笑看桃李芬芳,字字句句包含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对学校的感激、眷念、依依不舍之情,并向杨家初中的领导及同事们表示由衷的感谢与祝福。

在座的老师们也纷纷回忆和分享了与张老师共同工作,朝夕相处的点点滴滴,往昔如歌的岁月里留下了我们无数美好的回忆;今天这简朴的仪式里饱含着我们每一位同仁对你的深情的祝福,祝张老师退休后的生活健康快乐,充实幸福!

座谈会后,大家来到校园主席台合影留念,用镜头记录这一难忘时刻,留存美好回忆。

简朴而温馨的欢送会,为老教师的教育生涯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此次欢送会既体现了教育局、学校对退休教师的尊重和关怀,也让还在岗位上的继续奋斗的老师们更深切地感受到工作所赋予的意义和价值,更加激励大家珍惜现在,凝心聚力,共同为杨家初中再创辉煌!

曾是豆蔻花初绽,如今霜雪染云鬓。培育桃李满天下,初心不改当年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