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文体教育
牛华学子获五通桥区演讲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04-13 10:02    来源:牛华中学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捷报!捷报!2023412日,五通桥区开展第30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主题活动暨五通桥区2023年“书香五通桥•全民阅读”活动,四川省乐山市牛华中学学子张彭富同学在“传承优良家风争做时代新人”中学生演讲比赛中不负众望,发挥出色,获得一等奖,牛华中学罗琼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赛场上,牛华中学张彭富充分发挥出了个人的演讲特色,他以“沐浴美好家风,共创幸福未来”为题,亲切自然讲述了爷爷爸爸勤劳、乐于助人及爷爷奶奶相濡以沫爸爸妈妈相亲相爱的优良家风,他还总结到幸福和睦的小家庭,离不开好家风的滋养。

亲情口中诵,慈孝心中涌。中华民族历来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古语有云“天下之本在家”。牛华中学一直以来重视家风传承和家风建设的教育和引导,将继续积极传播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育文明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