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文体教育
牛华中学开展4·15国家安全日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4-12 11:50    来源:牛华中学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牢固树立广大师生总体国家安全观,2023415日下午,四川省乐山市牛华中学开展4·15国家安全日主题班会。

202341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班会课上,各班班主任通过班会课向学生宣讲了国家安全与国家安全法、国家安全的教育日、国家安全与人民的安全、国家安全怎么做等方面,帮助学生增强安全意识,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

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此次国家安全主题班会的召开,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的了解,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牛华中学将继续引导全体学生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厚植家国情怀,为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