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文体教育
牛华中学迎接2023年五通桥区档案行政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3-04-08 16:13    来源:牛华中学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为全面落实《四川省档案局关于开展档案行政执法检查三年行动的通知》(川档发〔20213号)要求,根据五通桥区档案局《关于印发〈五通桥区档案行政执法检查三年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五档发〔20214号)安排,202347日上午,五通桥区档案局来到四川省乐山市牛华中学开展2023年档案执法检查。

档案检查组采取了听取汇报、实地查看、调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牛华中学档案室规章制度建设、各门类档案整理归档、全宗介绍、组织沿革、大事记、基础数字汇编、档案统计台账等编研资料续写情况,全宗卷规范整理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对现存档案进行了随机抽检。随后,检查组肯定了牛华中学的档案工作,并反馈了检查指导意见。

档案是学校的记忆,是对历史的真实记录,牛华中学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健全机构设施,规范档案室建设,强化档案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