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文体教育
冲刺的号角已吹响 壮丽的画卷已铺层 —牛华中学2023届高考冲刺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11 16:41    来源:牛华中学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为增强学生迎战高考的信心,点燃学生奋斗的激情,2023410日,四川省乐山市牛华中学举行以“冲刺的号角已吹响壮丽的画卷已铺层”为题的2023届高考冲刺誓师大会。

春意融融,喜气洋洋,牛华中学全体师生汇聚一堂为高三学子最后56天奔跑呐喊助威,鼓舞士气,激昂斗志,去实现心中的梦想。

大会上,首先廖仕洪校长在致辞中不仅肯定了高三全体师生的辛勤付出,也表达了对高三学子的殷切希望和真诚的祝福,希望全体师生继续发扬牛中精神,锐意进取,努力拼搏。

接着教师代表马光玲老师为学子们送上诚挚的祝福,寄托了恳切的叮嘱,殷切的祝愿,浸润着每一位学子的心田。

然后,高三学生代表发表了冲刺感言,发言发自肺腑、掷地有声,道出了全体同学的决心和自信;高一高二学生代表也为高三学子加油打气,给了高三全体同学的动力和勇气。

最后,副校长郭云贵表彰了二调考试本科上线的高三学子,十年磨一剑,拼搏铸辉煌,牛华中学高三全体同学用青春的名义庄严宣誓,铮铮誓言中透露着高三学子的勇毅拼搏。

没有经过拼搏诠释的青春,只会是苍白的;没有经过奋斗考验的青春,只能是缺憾的。56天,是冲刺的56天,是造就人生辉煌的56天。牛华中学高三学子的汗水挥洒将饱满六月收获的果实,他们的拼搏苦战将嘹亮六月归航的凯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