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文体教育
五通桥区杨家初中国旗下演讲5.22
发布时间:2023-05-22 13:20    来源:五通桥区教育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通桥区杨家初中国旗下演讲——初三精神

522日早晨,杨家初中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一周一次的升旗仪式如期而至。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全体师生们肃立向国旗注目,表达了敬仰祖国的爱和敬意

仪式结束后,初三年级的杨蕾同学激情洋溢地发表了演讲。她的演讲主题是“初三精神”。演讲中,她深情表达了初三学生的使命与责任;感恩老师的辛勤付出;呼吁同学们要有坚定的信念,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培养正确的价值观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她激励所有初三同学要珍惜时间,把握机会,明确目标,为将来的考试和人生奋斗奉献全部的精力和热情。同时她也提醒同学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用充满活力和激情的心态迎接未来人生的种种挑战和机遇。

杨蕾的演讲引起了全场师生的共鸣,大家纷纷为她的讲话点赞。

演讲结束后,陈主任做了总结,他向同学们强调珍惜时光,坚定信念,刻苦学习,以全面的知识水平和优秀的人格气质,为今后的学业生活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升旗仪式和演讲活动进一步鼓舞了杨家初中全体师生的士气,彰显了中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了学校教育教学的发展。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杨家初中的学生们能够不断成长,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奋斗。

编辑小英

审:胡剑平

校:王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