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文体教育
五通桥区杨家初中举办读书活动及校园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3-05-30 10:03    来源:五通桥区教育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近日,我校举办了一场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以及校园演讲比赛。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希望学生们关注阅读,激发学生阅读兴趣和培养学生阅读习惯,同时通过演讲比赛提高学生们的口头表达技巧,也能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

在读书活动中,学生们分享了自己最喜欢的书籍,包括小说、传记、诗歌等不同类型的书籍。每位学生都能用生动的语言介绍自己所阅读的一本书,让其他同学了解到这本书的精彩内容和自己的收获。通过分享交流,学生们找到了志同道合的读书伙伴,也激发了阅读的兴趣。

接着,进入校园演讲比赛环节,学生们用流利的语言和生动的表情讲述了自己成长中的故事和感悟,其中有的同学分享了自己对人生意义的探讨,有的表达了对父母、老师的感激之情,还有的说起了对未来的美好憧憬。由语文老师组成的几位评委认真倾听每位演讲者的演讲,欣赏了同学们精彩的风采,最后由杨树老师代表评位对每一位演讲者作了点评,为参与演讲的同学指出了以后需要注意的地方。最终,通过评委们的综合评估,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

颁奖仪式在本周的升旗仪式结束后进行,获奖学生们在台上一一接受奖状和奖品。他们的出色表现不仅带给大家震撼的思想碰撞,也给在场的同学和老师们带来了精神上的鼓舞。

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各个相关方的支持和参与,感谢学生们的认真准备和精彩演讲,感谢评委们的平等公正,感谢语文老师对学生的教育和引导。我们相信,通过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学生们不仅拓宽了自己的知识视野,也提高了自己的综合素质,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保持对阅读和语言表达的热爱,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