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务资讯 > 文体教育
感恩遇见——五通桥区杨家初中国旗下演讲
发布时间:2023-05-17 11:11    来源:五通桥杨家初中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在5月15日的大课间,我校八年级学生莫色惹西同学在国旗下做了一场主题为感恩遇见的演讲。本次活动首先由新一届旗手主持升旗仪式,仪式随后进入了演讲环节。

莫色惹西同学的演讲非常感人,她以自己和身边人的故事为例,讲述了在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挑战。她用充满感情的言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她的演讲呼吁大家要学会感恩,要感激身边的人和事,珍惜眼前的一切。

陈主任在总结发言中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莫色惹西同学的演讲非常有意义,希望更多的学生能够学到感恩的重要性。他同时也想提醒大家,抓住眼前的机会,珍惜自己的成长过程,努力提升自己。

本次演讲及升旗仪式的完美结合,让我们在庄严的国旗下感受到了感恩与责任这两个重要的品质,也让我们更加了解了如何成为一个负责任的公民。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成长过程中,不忘初心,牢记身边的陪伴者,用行动去感恩,传递爱与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