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部门乡镇
西坝镇整治食品安全保障学生饮食健康
    来源: 西坝镇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加强食品安全知识宣传。联合中小学开展食品安全卫生知识学习4次,并开展相关知识竞赛,强化学生饮食健康意识。开学时共向家长宣传发放食品安全卫生资料500余份,加强学生卫生教育,养成学生饭前洗手,不乱吃东西的良好习惯。

(2)开展食品安全卫生整治。针对学校食堂开展专项卫生检查2次,并针对食堂采购的大米、蔬菜、肉类等进行检查。针对学校周边食品经营商户开展检查2次,对其销售食品饮料等采取抽样检查,并对有问题的商户责令整改,对没有经营许可证的限期关闭。

(3)强化监督举报机制。成立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小组,并向外公开投诉举报电话,并对投诉问题建立登记台账,并由相关办公人员限期内核实并回复整改措施。并对镇域内学校实施每季度开展食品检查1次,保障学生在校饮食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