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部门乡镇
西坝镇多举措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
    来源: 西坝镇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强化组织领导。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主题主线贯穿学习教育始终,紧密结合镇域实际,深入系统谋划,成立了以镇党委书记为组长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科学制定了实施方案、专题学习方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方案和“9个一”活动计划,并多次组织下属党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和工作部署会,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系统安排部署。

(2)把握学习关键。抢前抓早,提前预热,将“四史”学习纳入学习日常,突出抓好“关键少数”,以上率下,以理论中心组学习、党委会会前学习等形式,班子成员带头开展集中学习研讨5次。围绕学习内容抓好集中学习、专题党课、集中宣讲和个人自学,保证党员干部全覆盖。目前,镇、村(社区)两级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集中学习32场次,成立宣讲小分队10个,开展集中宣讲12场次。

(3)为民办事解难题。聚焦群众反映强烈、急难愁盼等突出问题,镇党委梳理急需为群众办理的民生实事56件,截至目前,已完成42件,其余14件正在有序推进中。持续把各项惠民实事抓实抓牢,把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在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上,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明显变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