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部门乡镇
西坝镇多措并举抓好城乡环境综合治理
    来源: 西坝镇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西坝镇多措并举抓好城乡环境综合治理。

(一)目标放“心”上。不定时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全面落实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要求,强化干部思想认识,认清当前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的严峻形势,把此项工作当成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切实改善全乡环境面貌。

(二)责任扛“肩”上。成立环境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的部署、协调、督促工作,各站所、村,按照治理任务清单和整改任务,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治理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同时,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三)工作抓“手”上。通过宣传标语、“村村响”、宣传栏、干部宣传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环保知识和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政策,切实提高群众环保意识。同时,出动挖掘机、铲车对辖区内的违章违建进行拆除,及时清运垃圾、乱堆乱放的杂物;组织人力、物力做好公路沿线、街道周边的砍杂去灌“去荒凉”等工作,提升公路沿线景观和道路通行能力,打造舒适优美、环境整洁、和谐美好的宜居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