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 2013年度
司法局2013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4-02-19 17:19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我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按照区信息公开工作会的要求,落实了以下几项工作:

一、召开局长办公会对政府信息公开进行了专题研究布署,明确由副局长张川西同志分管此项工作,办公室负责具体事项,办公室工作人员负责信息公开网上填报操作。

二、按照《信息公开条例》和《乐山市五通桥区政府信息公开指南和公开目录编制方案》的要求,结合我局职能,制定了《乐山市五通桥区司法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编制任务分解表》,纳入目标管理范畴,将各类公开信息的编制任务下达到各股室。

三、除继续实行公示栏向社会公开外,还按照《信息公开条例》的要求,将区司法行政简介;区司法局主要职能及机构设置;领导姓名、职务及分工;区司法局年度工作要点、总结;五通桥区“五五”普法工作总结;司法行政简报;区司法行政系统突发事件应急预案、预警信息及应对情况;公证、律师、基层法律服务、法律援助业务范围及服务公众指南等,经过严格的审批程序,通过政府信息公开管理系统、政府门户网站向社会公众公开公示,目前,已累计主动公开信息73条,无依申请公开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