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 2013年度
区农业局2013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4-02-13 16:46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根据区政府办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部署要求,为了提高办事效率和权力运行的透明度、促进勤政廉政建设,提高农业行政工作的管理服务水平,逐步实现政务公开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经常化,我局结合工作实际,加强组织领导,积极推进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现将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我局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成立五通桥区农业局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由局主要领导为组长,副局长为副组长,各站股室负责人为成员,根据人事变动情况及时调整领导小组成员名单。信息公开具体工作落实局行政办公室负责,由办公室安排专人进行信息公开工作,并对公开的信息进行归档、登记,每月、每季度、每年对信息上报情况进行汇总。

二、政府信息公开情况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本年度主动公开信息26条,其中:公示公告信息15条(三公经费公示1条);工作报告2条,工作动态6条,便民服务3条。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2013年度我局没有受到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三)申请行政复议和提起行政诉讼情况。2013年度未发生有关行政复议或行政诉讼。

(四)五通桥区政府门户网站信息公开41条,农业系统部门网站信息公开61条。

三、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打算

(一)存在主要问题。工作上还存在不细不实的问题,对需要公开的信息还不够及时,公开内容还不够全面。

(二)下一步打算。下一步将进一步强化政府信息公开意识,依照政府信息公开有关规定,严格履行职责,不断丰富服务内容,完善服务措施,努力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深入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