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 2013年度
商务局2013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4-02-13 16:48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五通桥商务局认真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扎实推进本单位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现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概述

我局高度重视信息公开工作,指定专门科室和专门人员负责本单位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具体组织工作由局办公室负责,各业务科室在职责范围内提供信息公开各项业务资料,办公室报请局领导审核同意后,统一发布。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与日常工作相结合,确保工作有专门机构,责任到岗,责任到人。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我局主要通过“五通桥区政府门户网站”、“四川省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管理系统”主动公开我局各项业务动态、人事信息、概况信息等。一年来,我局主动公开非涉密信息30条。

三、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部分信息发布不够及时。下一步我局将强化政府信息工作,围绕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紧扣商务工作的难点、热点和群众关注的焦点,积极探索信息公开的新思路和新举措,不断提高我局政府信息的时效性和专业性,提高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