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 2013年度
区科技局2013年度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4-02-17 17:18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2013年,我局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认真抓好落实,现将一年来信息公开情况汇报如下:

一、明确职责

我局按照区信息公开工作会的要求,制定工作措施,确定局办公室为责任部门,落实专人负责,具体组织实施。

二、信息公开情况

截止2013年底,我局一年中在各政府建立的互联网及科技局网站上主动公开信息180条,其中包括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工作动态。

三、存在问题

未按政策变化及时更新公开栏内容,政务公开形式单一。

四、下一步打算

针对存在问题,我们将以积极的态度,采取以下措施加以整改。一是提高工作人员责任心,及时按政策变化更新公开栏内容。二是利用每年科技活动周、科普宣传月及互联网等,多渠道、多形式宣传科技政策法规,拓宽政务公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