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 2014年度
五通桥区供销联社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5-03-25 15:54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根据《五通桥区政务公开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做好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编制和公布工作的通知》要求,并结合我社实际情况,将我社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情况报告如下。

一、信息公开情况

2014年我社公开信息共9条,门户网公开4条,政府信息公开网公开5条。其中:财政预算决算6条,工作动态1条,概况信息1条,其他1条。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我社无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

三、加强信息工作

在今后工作中要不断增强信息公开意识,认真学习信息公开工作方法,深入了解群众关心的重点、热点、难点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