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 2015年度
五通桥区供销联社2015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6-03-22 17:28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根据《关于做好2015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编制和公布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现将我社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情况报告如下。

一、信息公开情况

2015年我社公开信息共10条。其中:预算决算支出4条,工作报告1条,职能编制分工3条,部门动态1条,公示公告1条。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5年,我社收到公民政府信息公开申请1条,已按规定回复。

三、加强信息工作

在今后工作中要不断增强信息公开意识,认真学习信息公开工作方法,深入了解群众关心的重点、热点、难点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