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 2015年度
五通桥区农工办2015年信息公开年报
发布时间:2016-03-31 11:17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农工办信息公开工作的力度,现将农工办2015年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情况总结如下:

一、及时调整机构,明确工作职责

及时调整信息公开的组织领导工作机构,将农工办和扶贫移民局信息公开工作进行整合,确定了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的工作机制,落实1名兼职信息公开工作人员,及时将农业农村、扶贫移民相关工作、政策、项目建设等情况通过政府信息公开平台进行发布。

二、加强教育培训,落实保障机制

不断健全完善农工办信息公开制度,落实信息公开工作专项经费0.05万元,确保信息公开各项工作顺利运行。进一步加强信息公开人员的教育培训,全年召开信息公开工作会3次,组织信息公开培训课程2次,培训信息公开人员数量6人次,有力确保了公开信息的质量和数量。

三、进一步加大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力度

坚持信息发布严格遵循“全面、及时、准确、规范”的原则,全年累计公开各类信息60余条,其中通过五通桥区政府门户网站发布信息39条,内容涉及部门工作动态、制度法规、项目建设、政策解读、产业发展、党员工作、财政经费公开等内容,在扶贫工作方面,及时公开全年减贫人员帮扶措施明细、扶贫道路建设、干部联系贫困户、“五个一批”扶贫攻坚行动情况等信息资料,在农业农村工作方面,,及时有效报到了我区新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化经营、农村流转土地、农民增收等方面信息,同时还及时公开了农工办领导小组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及分工情况、内部机构设置、机构职能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