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 2015年度
乐山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五通桥区规划分局2015年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6-03-31 11:01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2015年,我局在区委、区政府和市住建局的领导下,坚持以规划为龙头,抓紧编制规划,强化规划管理,提高办事效率,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现将我局2015年的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C}一、{C}规划编制情况。

(一)多次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完成《五通桥区竹根、杨柳、牛华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并已通过市规委会审查。

(二)多次召开《五通桥区城市设计》征求意见会,目前正在进行最后一次修改。

(三)完成西坝镇、金山镇、桥沟镇、石麟镇、辉山镇、金粟镇、蔡金镇、新云乡总体规划及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及专家评审。

(四)完成《小西湖艺术家村及湿地公园总体规划》编制及专家评审;

(五)配合市上编制完成《乐山市文化名城保护规划》和《乐山市综合交通规划》。

(六)与市城乡规划设计院及区级相关部门多次衔接《小西湖—桫椤峡谷省级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的编制事宜,目前正在修改完善。

(七)牵头编制完成《五通桥区幸福美丽新村建设及旧村改造专项规划》。

二、规划审批情况。

(一)召开五通桥区规划委员会专家咨询会4次,审查项目15个;五通桥区规划委员会2次,审查项目共计12个。

(二)规划证办理情况。

1、办理用地规划前置条件13件。

2、办理选址意见书7件。

3、办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20份。

4、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21份。

5、办理乡村建设规划许可证21件。

6、完成建设工程规划核实14件。

“一书三证”办证率100%。

四、2016年工作计划

(一)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创新意识。

(二)规划编制方面。

1、完成《五通桥区竹根、杨柳、牛华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的报批。

2、进一步完善《小西湖—桫椤谷省级风景区总体规划》的编制。

3、全面完成8个镇乡规划编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