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 2015年度
五通桥区民宗局2015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6-04-11 11:29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2015年,我局在区委、区政府的有力领导下,在业务部门的精心指导下,严格贯彻执行《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认真做好信息公开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现总结如下:

一、加强领导组织

为切实加强对部门信息公开工作的领导,明确了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在具体工作实施过程中,认真贯彻落实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有关制度,制定了上网发布信息的采集、分类、整理、审批等工作流程,有条不紊的推进了工作开展。

二、政府信息公开基本情况

截至目前,共累计主动公开政府信息17条,其中工作动态类9条,政决算预算类6个,机构职能1个,公示公告1,计划总结1个。

三、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情况

2015年,我局未收到公众申请要求公开的其它方面政府信息。

四、咨询、投诉情况

2015年,未发生针对本局的政府信息公开方面的行政复议、行政诉讼。

2016年,我局将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进一步完善各类机制,强化信息公开工作,推动本部门信息公开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