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 2016年度
五通桥区就业服务管理局 关于2016年度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7-03-16 14:35    来源:就业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根据《信息公开条例》和《乐山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关于做好2016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编制和公布工作的通知》(乐府公开办函〔2017〕1号)要求,将全年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总结如下: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全年累计主动公开政府信息72条。一是政策宣传类。就业创业、培训、公益性岗位安置、大学生创业补贴标准、困难职工社保补贴标准等政策规定及相关政策文件。二是各类新闻信息。上级领导调研指导工作、大学生创业情况、招聘会举办情况等信息。三是政务信息。日常事务性工作需公开的内容,比如:招聘会信息、招工岗位信息、失业保险稳岗补贴公示、大学生创业补贴公示等。四是机构和人事管理情况。公开了机关的管理职能及人员调整、变动情况,领导简历、人事任免等信息。

二、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情况

全年无依申请公开的内容。

 三、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结果公开情况

我局收到政协委员柳良刚关于适当增加公益性岗位的提案后及时与柳良刚委员进行了沟通,并积极想办法、添措施,于2016年12月经严格审核,组织第一批农村公益性岗位人员上岗,较好地解决了精准扶贫家庭零就业情况。办理结果及时回复了柳良刚委员并进行了公示。

                    五通桥区就业服务管理局

                   2017年1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