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 2017年度
五通桥区就业服务管理局关于2017年度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8-03-20 14:36    来源:就业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根据《信息公开条例》和《乐山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编制和公布工作的通知》要求,将全年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总结如下: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全年累计主动公开政府信息40条。一是政策宣传类。就业创业、培训、公益性岗位安置、大学生创业补贴标准、困难职工社保补贴标准等政策规定及相关政策文件。二是各类新闻信息。上级领导调研指导工作、大学生创业情况、招聘会举办情况等信息。三是政务信息。日常事务性工作需公开的内容,比如:招聘会信息、招工岗位信息、失业保险稳岗补贴公示、大学生创业补贴公示等。

二、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情况

全年无依申请公开的内容。

 三、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结果公开情况

我局收到政协委员罗晓兰关于加大对农民工返乡创业搭建优惠政策平台的提案后及时与罗晓兰委员进行了沟通,并全力做好返乡人员创业服务工作。一是全力做好返乡人员创业服务工作,二是实施积极的就业扶持政策,三是树立一批返乡创业典型,四是搭建农民工回乡创业的服务平台,五是解决资金渠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