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 2018年度
五通桥区供销联社 201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9-03-25 15:29    来源:供销联社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乐山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编制和公布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社2018年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信息公开情况。  2018年我社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数为5条,其中计划总结信息数1条、工作动态信息数1条、财政信息数3条。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我社无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

       三、下一步工作措施  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增强信息公开意识,认真学习信息公开工作方法,深入了解群众关心的重点、热点、难点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