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五通桥区市场监管局配合卫健部门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8 15:28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夯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抓紧抓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乐山市五通桥区市场监管局按照省、市、区相关文件要求,结合“铁拳”行动,配合卫健部门常态化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44

核酸检测工作以农贸市场、超市等为重点场所,以生鲜肉类、食品外包装、冷冻海鲜等为重点对象。在采样过程中,工作人员要求从业人员加强自身防护和健康监测,落实清洗消毒等防控措施,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并指导餐饮单位规范使用“川冷链”追溯平台。

45

据了解,自6月至今,共抽查农贸市场、超市、餐饮单位67家次,核酸采样检测213份,其中生鲜肉类66份、食品外包装25份、冷冻海鲜59份、污水案板等外环境63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