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五通桥区举行“政务+金融”综合服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03 14:50    来源:五通桥区行政审批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9月3日,五通桥区行政审批局与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签订了“政务+金融”综合服务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服务渠道共建、服务内容互联、便民活动互助等7个方面合作事项达成一致意见。

根据协议,双方将携手在今年年底前完成金山镇盐井沱村等10个农村金融综合服务站建设工作,推进政务与金融服务渠道共建共享、服务内容互联互通、便民活动合作联动、数据资源整合共享,增强农村居民就近办、线上办服务能力,助力乡村振兴。此次政务+金融服务战略合作旨在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着力解决群众企业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满足群众企业办事“就近办、一次办、多点办”。

下一步,区行政审批局将与区农信社通力合作,以农村金融综合服务站为载体,拓宽便民服务的渠道和领域,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把深化政务及金融服务等便民利民办实事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