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省市场监督局来桥督导工业产品获证企业证后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5 09:17    来源:五通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0月14日,省市场监管局质量监督处覃健调研员一行到我区督导工业产品获证企业证后监管。

督导组一行深入四川永祥股份有限公司和四川永祥新材料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原料库、生产车间、重点罐区,实验室,全面了解企业生产检验出厂全过程质量管控情况,查阅了企业资质证书、计量器具检定证书、操作规程、原材料、关键质量控制点、中间控制、产品出厂原始记录和检验报告、产品合格证、标志标识标注情况等资料。

督导组对发现的问题开出问题整改清单2份。要求企业限时整改,整改完成后向区市场监管局申请整改效果核查;市、区市场监管部门,加强对工业产品获证企业跟踪督查,督促企业按时限要求完成整改,提高企业质量安全意识和防控能力;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监管部门要落实监管责任,双方共同努力,促进地方经济和企业高质量发展。

企业表示对督导组提出的问题立即落实整改,认真总结,举一反三,巩固整改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