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区政府党组成员、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石柱华调研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4 17:11    来源:五通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


2021年10月12日下午,区政府党组成员、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石柱华带队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调研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龙晓琴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当前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及城市管理所面临的困难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进行汇报。石柱华对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各项工作中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抓好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石柱华强调:一是强学习。综合行政执法局要继续就相关法律法规做好学习培训,确保执法队员对有关法律法规应知尽知、应会尽会,切实做到依法行政、依法履职。二是强执法。要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行政执法工作,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综合行政执法领域违法违规行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三是强沟通。要加强部门协作,对重难点问题及重点项目开展联合执法,形成部门合力整治的工作格局。四是强管理。要抓好队伍建设,强化打铁还需自身硬的紧迫意识,不断增强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的能力和水平,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理念,努力打造一支党委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行政执法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