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五通桥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8 14:47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1

11月16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指挥长魏阳东同志主持召开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全区疫情防控工作。

区政府副区长、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指挥部副指挥长郑重,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相关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全省疫情防控形势总体稳定,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整体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区上下要持续绷紧防疫之弦,从严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

会议强调,要慎终如始抓防控,全面压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对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桥人员,充分运用大数据等信息技术和村(社区)网格化手段第一时间追踪排查到位,确保不漏一人。要常态防控不松懈,聚焦重点场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面查堵商超、学校、农村、项目工地等区域防疫漏洞,织牢防控网络。要“四不两直”搞督查,坚持对重点人员排查管理、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察暗访,发现问题及时通报并限期整改,对防控不力或敷衍塞责的,依法依规追责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