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刘勇魏阳东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8 09:12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1月7日,区委书记刘勇,区委副书记、区长魏阳东分别深入竹根、冠英、石麟三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11

11月7号上午,区委书记刘勇到农贸市场、社区,督导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张双来参加督导。

来到竹根农贸市场,刘勇详细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保供稳价、市场卫生等情况。他指出,农贸市场人员密集,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市场监管部门要督促其落实好主体责任,加强入口管理,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场所消毒消杀等防控措施,对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巩固、防控要求再落实、防控措施再强化,规范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12

随后,刘勇来到竹根镇岷江社区,详细了解社区人员排查、居家隔离人员管控和生活保障、社区防控网格化管理等工作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各项措施,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11月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魏阳东带队赴我区冠英、石麟两镇督促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13

魏阳东一行先后查看冠英镇部分超市、药店,石麟镇卫生院实地了解消毒杀菌、体温监测、防疫知识宣传等情况,并向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干部群众表示慰问。

14

魏阳东对两镇疫情防控的各项举措表示肯定。魏阳东指出,各镇在疫情防控工作上,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毫不松懈、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压紧压实防控责任,进一步加强商超、药店、餐饮服务单位等重点部位、重点行业的管控力度,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加强政策宣传解读,及时回应社会关切,提示群众履行好个人防疫责任和义务,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坚固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