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督查组到桥开展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和运行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1-11-24 16:35    来源:五通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11

2021年11月22日,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三级调研员李贵先领队的乐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第一督查组,到五通桥区对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和运行情况开展督察。在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石柱华的陪同下,督查组实地查看了西坝镇退役军人服务超市、竹根镇和茶花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等地,对照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的“五有”要求对基层服务站的软硬件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查看并提出了建议意见。走访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区委组织部、区编办、区财政局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图片2

会上,督查组在听取我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汇报及参会人员交流发言后,高度肯定了我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成效,指出了存在问题并对进一步做实做细体系建设、创新工作方式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最后,石柱华表示,我区将迅速安排部署,查漏补缺对标文件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抓好政策落实和工作创新,有力推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规范化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