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聚焦两会】政协乐山市五通桥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1-11-01 10:21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0月30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乐山市五通桥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44

大会应到委员175人,实到委员171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陶红、谢国琼、陈建奎、龚明君、罗晓兰、王哲奇、钟铭、袁东斌、王海、刘盛容、蔡威、胡红艳、古利、雷光强、张俊如、陈宁刚、杨宁、释通杨、刘曦、王丽娟、江静。

45

应邀参加大会的区领导有:刘勇、魏阳东、王读红、宿建军、何丹、唐国臣、马令、李兵、荆河力、姜华、陶吉春、张双来、李学兵、胡玺。

市委换届选举指导督导组到会指导。

在闭幕大会前召开的选举大会上,委员们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陶红为政协乐山市五通桥区第十届委员会主席,选举谢国琼、陈建奎、龚明君、罗晓兰为政协乐山市五通桥区第十届委员会副主席,选举王哲奇为政协乐山市五通桥区第十届委员会秘书长,选举王海等29人为政协乐山市五通桥区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闭幕大会通过了政协乐山市五通桥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政协乐山市五通桥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46

按照大会议程中共乐山市五通桥区委书记刘勇作了讲话。

刘勇指出,过去五年,九届区政协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自觉把牢政治方向、坚决贯彻党委部署、全面落实党建责任,政治站位有高度;始终坚持着眼大局,牢牢紧扣全区工业发展、城乡建设、脱贫攻坚等参政议政,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协商活动有深度;始终坚持聚焦民生,深入开展视察调研、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不断拓宽监督领域、有效畅通监督渠道,民主监督有力度;始终坚持团结民主,推进多党合作、丰富界别活动、广泛交流联谊,凝心聚力有广度。九届区政协扎实有效的工作,为我区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刘勇强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五通桥,既是我们共同的责任,也是大家光荣的使命。未来的五年,更加需要我们同心同向、共同奋斗,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一是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竭力画好团结奋斗“同心圆”;二是增强知重负重使命感,全力彰显人民政协“正能量”;三是提振锐意进取精气神,奋力谱写与时俱进“新篇章”。

刘勇强调,团结成就伟业,奋斗实现梦想。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凝心聚力携手新时代,继往开来创造新辉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五通桥而共同奋斗!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陶红作了讲话。陶红指出,新一届区政协常委会将在历届区政协奠定的良好工作基础上,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与全体委员一道,共同推动五通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人民政协是政治组织,我们要始终保持坚如磐石的政治定力。推动发展是第一要务,我们要始终保持服务发展的奋斗激情。人民政协要心系人民,我们要始终保持为民尽责的初心本色。团结民主是政协特征,我们要始终保持携手共进的合作意识。政协事业要薪火相传,我们要始终保持勤勉履职的良好形象。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乐山市五通桥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应邀参加闭幕大会的还有: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领导,区法院、区检察院领导、区“四套班子”老领导,九届区政协领导,以及驻桥省、市政协委员,区级有关单位、部门负责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