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发布时间:2021-12-07 15:38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

12月6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研讨交流。区委书记、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刘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开展了自学,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撰写发言材料。会上,部分成员围绕学习主题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坚持深学笃用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决策部署,坚持把依法治区摆在全局工作更加突出的位置,与经济社会发展统筹谋划、一体推动、常抓不懈。要坚决扛起法治建设重大责任,切实将法治理念贯穿于提升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全过程,引导全社会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要坚持以建设法治政府为关键点,以提升依法治理效能为切入点,以解决法治领域突出问题为着力点,一体建设法治五通桥、法治政府、法治社会,着力为加快实现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法治保障。

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区法院、区检察院县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各镇党委书记、区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