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五通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多部门联合开展“排查高考安全隐患、打击销售作弊器材”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13 10:47    来源:五通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为确保2022高考顺利进行,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近日,五通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区公安局、区经信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开展了排查高考安全隐患、打击销售作弊器材的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以学校周边的电子器材店、文具店、通讯设备店等为对象,重点检查是否有销售“三无”电子产品(无厂名、厂址、生产许可证)和作弊器材、电子产品等违规违法行为。共检查各类店铺12家,检查情况良好,未发现非法售卖“三无产品”及作弊器材的行为。检查中,执法人员还向经营者宣讲了作弊器材的类型和危害,要求经营者提高思想站位、守法经营,不得违规售卖各类作弊器材或电子产品,共同营造良好的高考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