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来桥开展全国双拥模范城届中考评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06 16:07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1

7月5日,由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余远友,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政策法规处处长罗百益等相关领导组成的省双拥工作调研组在乐山市军分区政治委员杨雄伟、乐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旭红等相关领导陪同下,到五通桥区开展全国双拥模范城届中考评调研工作。

12

考评组认真听取了我区双拥工作情况汇报,参观了丁佑君烈士纪念馆,对丁佑君烈士纪念馆下一步的升级改造提出了指导性建议。考评组来到竹根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竹根镇岷江社区服务站,并对新时代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建设提出了新要求。余远友在讲话时说,双拥工作是总书记爱民为民的情怀,是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增强制度自信的重要内容,是新时代的一种战斗力、凝聚力、生产力、推动力、影响力,考察组高度评价五通桥区的双拥工作开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