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魏阳东参加区政府办公室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2 15:13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7月1日,区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魏阳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为党员讲授“七一”专题党课。区政府党员领导唐国臣、胡玺、石柱华、杨艺、郑重参加活动。

图片1


魏阳东为区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带领全体党员一道回顾了党在五通桥的历史,让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五通桥是一片有着光荣革命传统、丰沃革命精神的红色热土,具有浓浓的红色基因和底蕴。介绍了当前五通桥人民用红色信念传承工业血脉,所取得的阶段性成就,展望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未来。

魏阳东指出,不忘初心,就是要以老百姓的心为心,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牢记使命,就是要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把党自身建设好、建设强,引领承载着中国人民伟大梦想的航船,不断破浪前进。

魏阳东对年轻干部提出殷切期望,他强调,一要坚定信念,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加强政治学习,刻苦钻研党的知识和理论成果,要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在大是大非、错综复杂的形势面前守得住初心、耐得住寂寞、抵得住诱惑、扛得住责任。二要拼搏实干,练就担当作为的政治品格。要主动参与我区重点工作,在一次一次的急难险重任务中经风雨、练胆魄、磨意志、长才干,不断在斗争中反思,在斗争中总结,在斗争中提升,逐步成长为党的优秀干部。三要严守规矩,守住清正廉洁的政治底色。要做到心中有“尺”,以党章党规为尺子,以各项条规为刻度,时刻规范自身的行为。要明白头顶有“剑”,始终将廉洁自律之剑悬在头顶,时时以党纪法律对照,常怀敬畏之心,做到行所当行、止所当止。要牢记脚下有“度”,始终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谨慎,从细微点滴间磨砺品性、历练意志,守住初心、守住小节。

图片2


在活动中,区政府办公室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为当月入党的党员过了红色生日,并赠送红色书籍。

“七一”前夕,魏阳东还到冠英镇开展了“七一”走访慰问活动,为老党员代表送去慰问金,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