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五通桥区民主党派情系彝区携手乡村共振兴
发布时间:2022-07-01 15:21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2222

近日,民盟五通桥区总支、民进五通桥支部组织党派成员到峨边彝族自治县金岩乡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乡村共振兴”考察调研活动。

2223

考察团一行先到金岩乡俄罗村、金岩村实地调研,走进村民家中,了解的生产生活、人居环境已经乡风文明建设等情况,了解他们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并围绕乡村振兴积极建言献策。随后,考察团一行走进金岩小学与学校校长和师生进行了亲切交谈互动,了解彝区学校教育情况,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勇于追梦。同时,考察团一行向彝区群众、学校学生捐赠了价值近2万元慰问物资。

通过此次调研,民主党派成员深切认识和感受到各级党委政府对少数民族群众的关怀和重视,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一份子,将始终坚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做好本职工作,为促进我国的民族团结、民族进步与繁荣贡献更多更大的智慧和力量。接下来,民盟五通桥区总支、民进五通桥区支部将精准对接帮扶金岩乡,与该村村民共同谱写一曲写彝、汉一家亲、共走复兴路的赞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