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五通桥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新冠病毒检测试剂质量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06 16:40    来源:五通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为切实加强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经营和使用环节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提升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经营使用单位的主体责任,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保障新冠病毒检测试剂产品质量安全,近期,五通桥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对辖区内的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经营和使用单位开展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区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带队,重点对辖区使用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的医疗机构和经营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的零售药店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重点对检测试剂的购进渠道和使用产品是否合法,是否落实进货查验制度,检测试剂运输、贮存是否严格执行规范要求等内容进行重点检查。

截至目前,此次专项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2人次,检医疗机构2家、零售药店2家,发现问题2处,已责令相关单位立即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