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我区召开2023年第一轮“三大目标”百日攻坚行动总结暨第二轮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4-28 11:48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443

4月27日,我区召开2023年第一轮“三大目标”百日攻坚行动总结暨第二轮动员部署会,通报2022年“三大目标”百日攻坚行动先进单位,2022年创先争优先进单位,2023年第一轮“三大目标”百日攻坚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第二轮“百日攻坚行动”相关工作。区委书记刘勇,区委副书记、区长魏阳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读红,区政协主席陶红,区委副书记何丹出席会议。

444

上午,刘勇率队先后来到工业供水二厂、工业污水处理二厂、乐山市五通桥区人民医院、硅谷广场、菩提山绿心公园,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协调解决相关事宜,同时要求各在建项目对照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在确保项目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力争早建成、早投用。

刘勇指出,“三大目标”百日攻坚行动是区委、区政府一项重要的制度性、机制性安排,是改进工作和推进工作的系统方法。各镇、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抓发展的注意力聚集到项目上,一以贯之抓到底、一往无前拼到底、一鼓作气干到底。要抓好前期工作,把重点项目前期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把时间和精力集中在解决制约落地的具体问题上;要抓好施工组织,相关部门要与施工方形成合力,科学安排工序,加强全过程管理,在确保项目建设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要抓好要素协调,坚持前瞻性思维,协调解决好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

刘勇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争创全国百强区的关键之年。要全力推动项目工作提质、提速、提效,尽快竣工京运通二期、工业供水处理二厂、污水处理二厂等在建项目,开工五通大道、城市中央公园、通材小学等标志性项目,签约一批城市服务类高品质项目,包装生成一批有亮点、有特色的精品项目,同时要积极向上级部门争取支持,形成“竣工一批、开工一批、签约一批、包装一批、争取一批”项目梯次推动格局。

刘勇强调,全区上下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以项目大发展推进五通桥高质量发展,为争创全国百强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五通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相关区领导,区级部门、镇主要负责同志就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介绍和表态发言。

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班子成员,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各镇、各部门、区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区政协各专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