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资讯 政务公开 政府领导 五通桥区情 部门乡镇 政民互动 办事服务 生活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我区开展老年群体医保政策专项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7 09:37    来源:区信息中心      字体:    特大    颜色: 绿
打印 分享到:

1111

为加大医保政策宣传力度,5月12日,区医疗保障局走进区老年大学开展医保政策宣传活动。

区医保局工作人员以当下老年群体最关心的热点问题为切入口,围绕职工医保个账划拨、门诊共济保障、住院报销政策、异地就医结算、特殊疾病门诊办理等重点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通过知识问答、案例分析等方式生动形象地阐述了违法违规使用医保基金的不同情形和危害影响,引导广大老年同志争做医保基金“监督员”。在最后设置的答疑环节中,参加活动的老年同志积极提问、踊跃咨询,区医保局工作人员耐心地一一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进一步提高了老年群体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获得老年大学师生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